Saturday, November 13, 2010

33的感谢词


如果不会悬崖勒马的话,应该会摔死吧。早上醒来第一个想到的就是那副手套。

昨天的快乐一直在延续着。很感谢大家的祝福,我是被上天眷顾着的。我爱爱我的你们。

爸妈身体健康
朋友们要幸福
最后一个还是留给我自己。

可能我和一百万一样,以后都是活活贱死的。但这并不影响我美好的心情。

33的天气预报,早上起来看到明媚的阳光,心情美的像花儿一样,我想让空气来传播我的感恩,接收到的人们请微笑着继续今天的生活。



ps,i miss 熊...

2 comments:

ry said...

dear,thanks for lunch today.luve you so much.
you must keep on happy as this always!!

sillybear said...

摔个半死,再活过来~
我就是个例子啊
不过,别学我。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