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22, 2010

merry xmas and happy new yr


科学家们发现,我们生活中所有的物质世界只不过占了整个宇宙总能量的5%,而其它的95%,人类一无所知。

曾在地球上创造高文明却又突然消失的马雅人,留下了一部只记录到2012年12月21号的历法。

每个人多少都有些期待和恐惧着那个日子的到来吧。

毕竟某些马雅预言得到了科学的证实,并已经或正在发生。

把心安静下来,感恩惜福,让自己快乐。人的意念可以改变宇宙。

城里真是人山人海。

等一下要好好整理一下房间,周末或者下个礼拜要大扫除。

慵懒自在的日子还剩下一个礼拜,我要好好享受能见到oppa的美好时光~~~

我爱一直在我身边+爱我的你们。

33的天气预报,节日只是给33一个正大光明的理由和心爱的人们见面。明天是晴天,然后天天都是大晴天,因为你们是阳光。



ps,先享乐的人先赢。这是一部偶像剧唯一能让我记住part...

3 comments:

sillybear said...

我打扫一下,带点衣服就来找你了。
嘎嘎
i love u too!!

ry said...

hahaha, merry merry christmas~~!!

33 said...

你打扫一下就在家睡觉了...